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似是故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4:49 深圳商报

  深京之战的另类滋味——

  似是故人来

  25日的深京一役,谁是球场上最重量级的主角?不是两队主帅,也不是进球功臣,而是来去匆匆的“故人”——国家队主帅朱广沪。

  据说,朱广沪故地重游是来考察北京队的年轻球员的。而有趣的是,深圳队25日的首发阵容十分“怀旧”,除了外援丹尼尔外,其他都是朱广沪时期留下的旧将。只是不知道坐在主席台上的朱广沪,在看到自己昔日弟子遭遇惨败后,会是怎样的一番心情。他执掌深圳队帅印时,深足以稳固的防守著称。而今物是人非,深圳队居然被对手连灌4球。

  朱广沪的心情不得而知,同样故地重游的周挺却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站在这片球场,我想起了很多事情,特别是去年的

亚冠联赛。今天北京队虽然赢了,但我一点都不高兴。深圳队0比2落后的时候,我甚至有给深圳队放一球的想法。”当然,这只是周挺的一句玩笑话。周挺说,深圳队里多了不少陌生面孔,但一抬头就看见深圳球迷打出了他的名字。挥手示意间,周挺有了昔日重来的感觉。

  周挺下场后,特地到王宝山面前,和昔日恩师意味深长地拥抱了一下。他知道,此刻只能通过这个动作表达对于王宝山的安慰。在比赛过程中,本来已经戒烟的王宝山,脸色阴沉地点燃了一支香烟。怎么又抽烟了?面对这样的疑问,王宝山只能报以苦笑:“比赛打成这样……”

  无论是朱广沪,还是周挺,他们已经是这个体育场的匆匆过客。而25日惊闻“下课”声的王宝山,当然不想草草结束自己和深圳足球的缘分。此时,只有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的一句“没事没事,来日方长”,或许能够稍许平复王宝山起伏的心绪。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