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宏登中甲处子秀完败于绿城 队员为年轻冒进付出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4: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杭州专讯(特派记者郭梁) 昨天下午,第一次征战中甲联赛的北京宏登燕捷圣队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了代价。0比3不敌今年冲超热门浙江绿城队之后,董事长张忠强带来的30万元赢球奖金也终于不得不又拿回北京。

  虽说是中甲新军,可燕捷圣队登场之后,却并没有马上显露出弱队的样子,顽强的防守,加上外援维多维奇在前场的牵制,浙江绿城队也一时难以找到更好的得分办法。不过
,在看到对手并没想象中强大之后,年轻气盛的燕捷圣队开始寻求主动进攻的机会,也正是队员的冒进,才给了对手打反击的好机会。上半时16分钟,绿城队巴西外援堤科率先在反击中头球破门,而下半时,先是堤科混战中梅开二度,随后又有黄隆在最后时刻反击为绿城队锁定3比0的胜局。

  当然燕捷圣队也并非没有机会,上下半场,9号于臣两次头球均险些破门,外援维多维奇也有一次禁区内的劲射高出横梁。可以说,北京燕捷圣队的运气还是差了一些。

  赛后,北京燕捷圣队主教练张旭微笑着鼓励每一个队员:“从春训到现在,我们一场比一场打得好,虽然说我们现在的配合还并不是特别默契,但我们还是一直进步。”而董事长张忠强也信心十足地对记者表示,这场没发出去的奖金会留着4月2日的主场发。

  宏登路途遭遇“陷害”

  一进中甲就赶上了开幕式这个露脸的好机会,中甲新军北京宏登燕捷圣队可谓幸运。但杭州赛区组委会的组织工作却实在不尽如人意,不但开幕式表演无法吊起观众的胃口,更可气的是,组委会居然给客队北京燕捷圣队派来了一个“路盲”当司机。

  在昨天上午的赛前联席会上,赛区组委会还向两家俱乐部说,开幕式和揭幕战将会有两万球迷到场,然而在昨天下午的黄龙体育中心,仅仅也就6000名球迷到了现场。这其实也只是一方面,赛前热炒的“超女”助阵中甲开幕式,最后实现倒是实现了,不过从原来传言中的何洁变成了几无名气的周扬,搞得在场球迷兴味索然。

  至于对客队宏登燕捷圣队的接待,杭州赛区就更有些离谱。按照杭州赛区组委会的行程安排,在昨天中午12时50分,燕捷圣队一行就出发前往赛场,然而,组委会安排的大巴司机居然是个“路盲”,一路把球队带到了最拥堵的西湖景区。整整70分钟,球队一行才抵达了赛场,疲劳不说,队员们在路途中的焦急也多少影响到了比赛。

  信报杭州专电特派记者郭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