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用两怪招设下陷阱 力帆誓用胜利还击暗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3:35 重庆晨报

  本报厦门专电(记者刘苏)场地不让适应,连体育场外的天然草皮球场也不让涉足,甚至还将训练时间安排在下午一点,力帆在新赛季的第一个“客场”就尝到了“强龙压不过地头蛇”的滋味。“真没想到主队的工作做得这么细致,这说明主队还真是看得起我们”,昨天抵达厦门后,面对一系列糟糕的接待工作,力帆老总陈宏有些哭笑不得。

  阴招一中午1时训练

  由于在路上折腾了三个半小时,力帆队接近中午12点才到达酒店。但就在这时,力帆方面接到厦门足协的电话通知,球队的赛前训练时间安排在下午1点,这意味着球队连吃午饭的时间都没有就要前往训练场,老总陈宏在电话里勃然大怒,指责对方的安排太不地道,“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下午两点半的比赛,赛前适应训练应该是两点半到四点半,主队客队各半个小时,其实随便将我们安排在哪个时段都无所谓,但你总不能这么离谱地把我们安排在中午一点,我们球员哪还有吃饭的时间?训练的质量怎么保证?”在与本场比赛的比赛监督联络后,来自广州足协的比赛监督才“做主”让力帆在下午两点半前往赛场适应训练。

  阴招二适应场地没门

  不过由于持续不断的大雨,力帆在厦门市体育中心理所当然地被拒之门外。除担心比赛场地被踩踏外,拒绝球队适应场地倒也不是全无道理,但厦门方面竟然连体育场的外场也不让力帆队使用,最后软硬兼施把力帆队弄到附近的一所技校的人工草皮球场,算是对付了力帆的赛前适应场地要求,面对这样闻所未闻的事情,主帅乔尔达斯大惑不解,而老总陈宏也只能在一旁安慰加解释地告诉他“这就是中国国情,只能适应了”。

  面对主队的刁难,陈宏也只能摇头感叹,“任何一支到重庆的球队都知道,我们是从来不玩这些阴招的,一般都尽可能满足他们的要求,尤其是在训练方面。甚至重庆足协还在每年赛季之初就把最合适的酒店以最便宜的价格传真给各个俱乐部,为他们提供各种方便,但没想到到了客场我们就是这待遇。”但陈宏对诸多暗算也早已习惯,“其实这说明对手很重视我们,甚至惧怕我们,才用各种方式来刁难,所以我们更要打好比赛,比赛场外受到的不公,要用比赛场内的胜利来还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