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埃弗顿,挨闷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3:05 北京晨报

  乌龙

  晨报综合消息 一个乌龙球、两张红牌,如此戏剧性的场面发生在昨晚英超联赛利物浦与埃弗顿的德比战中。比赛开始不久,杰拉德就得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但失去队长的红军却在此后得到对方的乌龙大礼,并最终在主场3比1取得胜利。

  比赛开始后两队球员争抢十分激烈,第17分钟,利物浦队犯规,当裁判吹哨中止比赛后,杰拉德仍故意大脚踢开皮球,结果被黄牌警告。随后他又在禁区前铲倒对方前锋基尔巴尼,主裁立刻掏出第二张黄牌并一张红牌将其罚下。不过,处于人数劣势的利物浦却率先得手,半场结束前,红军横传到对手禁区,埃弗顿后卫解围失误将球顶入自家大门。

  第47分钟,路易斯·加西亚的进球再度帮助红军扩大比分。虽然埃弗顿此后扳回一球,但科威尔在第84分钟一脚劲射将比分锁定在3比1。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第74分钟,范德梅德刚刚上场就因肘击阿隆索被红牌直接罚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