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连女足击溃广东取得两连胜 郑琴和韩端各入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2:47 大连晚报

  大连女足两球击溃广东取得两连胜

  -首席记者孙卫东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女超比赛中,大连女足利用老将郑琴和韩端的两个进球,以2:0击溃广东队,目前,大连队在第一阶段已取得了两连胜。

  由于广东队的阵容与十运会的变化很大,所以从整体实力上,这支老牌劲旅已经大不如昔。在昨天的比赛中,广东队可能看到了实力上的差距,面对大连女足摆出了“铁桶阵”,而大连队在上半时并没有太好的机会,所以双方在上半时打成了0:0。下半时,广东队的体能有所下降,因此在防守上有所松懈,这也给大连队带来机会。在下半时第10分钟,大连队中场断球快速反击,李楠传身后球,老将郑琴快速跟进,在对方两名防守队员夹击下将球打入。在下半时第36分钟,韩端接队友李琳的传球,摆脱了一名防守队员后将球打进。最终大连队以2:0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