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中国选手包揽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2:44 京华时报

  ■厦门马拉松

  本报讯(记者周磊)2006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昨天上午鸣枪,中国队包揽了女子组前三名,孙伟伟获得冠军,过去三届冠军周春秀因身体不适退出比赛。在男子组比赛中,肯尼亚选手基普拉加特获得冠军,中国选手邓海洋以4秒之差列第3名。

  女子组有131名国内专业马拉松运动员参加。周春秀赛前声称要打破赛会纪录,但她两周前刚参加了首尔马拉松并夺冠,体力有所损耗,最终没能坚持跑完全程。去年获得亚军的辽宁选手孙伟伟以2小时26分32秒第一个冲过终点,朱晓琳和金蔓分列二、三位。

  邓海洋在男子组比赛中一直紧追领先的基普拉加特,但他在冲刺阶段略显后劲不足。在最后十米被肯尼亚选手科瑞尔超越,最后以2小时10分50秒获得季军,前两名被肯尼亚选手包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