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赢了滔滔不绝 殷铁生:申花的整体实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2: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申花客场全取3分,最高兴的当属重担压肩的主帅吴金贵。赛后,吴金贵称,无论是内容还是结果,他都相当满意队员们的表现。而中能队主帅殷铁生则有些无奈地说:“申花的整体实力确实是中能所不能比的。”

  吴金贵谈到本场比赛滔滔不绝:“在连续两场拿1分后,我们做了最艰苦的准备。今天队员们在场上很好地贯彻了教练组的布置,并且很快就进入了角色,尤其是上半场,我们
取得了两球领先,这对打好全场比赛是至关重要的。”吴金贵强调,此役获胜给申花队以信心与勇气,“这场球让我们重新审视了自己的实力,也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我相信,我们会借这场赢球的东风,打好后面的比赛。”

  对于本场失利,殷铁生则显得相当严肃:“这场比赛我们做了认真的准备,但从队员组成来看,我们与

申花之间差距明显。不过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们一直没有放弃,这种精神需要我们这种年轻球队继续发扬。”

  至于保级的形势,殷铁生依然坚持自己的观点:“现在才只是开始,说这个有些太早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