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明星动态2006032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2:44 京华时报

  河升镇被下放到NBDL

  本报讯昨天,开拓者主教练麦克米兰宣布,队中的韩国中锋河升镇将被下放到NBDL联赛锻炼。原因在于开拓者管理层一致认为,NBDL对河升镇的成长将起到很大作用。

  “我需要更多的时间,需要在比赛中证明自己,在发展联盟我会有更多上场机会,
有更多的比赛锻炼自己,那对我非常有好处的。”河升镇本人非常理解球队的决定。

  河升镇本赛季为开拓者效力22场比赛,其中有4场首发。在最近的13场比赛中,河升镇仅仅获得两次出场机会。到目前为止他已经有8场比赛坐穿板凳,场均得到的1.5分和2.1个篮板的技术统计也惨不忍睹。

  另外,黄蜂昨天也把新秀前锋布兰顿·巴斯下放到了NBDL,理由同样是“为了让球员积累更多比赛经验”。(杨屾)

  落寞明星马什本宣布退役

  本报讯参加了611场职业比赛,留下场均19.1分和5.4个篮板的

技术统计后,34岁的前全明星球员、前锋马什本被76人裁掉。昨天,他落寞地宣布退役。

  马什本1993年以第4号新秀被小牛选中。在新秀赛季中得到19.2分和4.5个篮板。接下来的两个赛季,马什本场均拿下24.1分和23.4分,几乎达到职业生涯巅峰。不过,伤病开始影响这位颇具天赋的球员。他上赛季被黄蜂交换到76人后从未登场,本赛季也一直在伤病名单中静养,直到被球队放弃。

  “我开始憧憬退役的生活。做出退役的决定对我来说并不容易,不过也该到了为其他事业考虑的时候了。我会怀念我的NBA生涯,这是一段伟大的岁月,但我还是不得不考虑退出。”(杨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