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英足总杯半决赛对阵红蓝之争上演续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2:32 海峡都市报

  N瑞麟

  本报讯 本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对阵昨天出炉,切尔西与利物浦再度狭路相逢,双方近两个赛季将第十次上演红蓝之争,此役堪称提前上演的决赛。另一张决赛入场券属于小球会,由西汉姆联队与查尔顿和米德尔斯堡的胜者进行半决赛。

  作为英超最成功的两位少壮派教练,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和利物浦主帅贝尼蒂斯都词锋犀利。贝尼蒂斯现在却不想挑起口水战,他说:“我希望人们更多地谈论两支球队,而不是主教练。如果要赢得冠军奖杯,早晚都要与最好的球队交锋,半决赛对我们很困难,对他们也一样。”

  在本赛季与

利物浦的两次英超交锋中,切尔西占尽优势,主客场分别以2∶0和4∶1取胜,但双方在欧联小组赛打出两场0∶0。切尔西在近九次红蓝之争只输了一场,那就是上赛季欧联半决赛第二回合,利物浦当时凭借加西亚的争议进球以1∶0取胜。

  足总杯半决赛在中立场地进行,切尔西与利物浦将于4月22日在

曼联的老特拉福德球场对垒,另一场半决赛4月23日在维拉公园球场进行。由于温布利大球场工期延误,本赛季足总杯决赛场地仍是加的夫千年球场,比赛时间是5月13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