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欧文昨再次接受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2:1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纽卡斯尔前锋欧文再次接受了脚部手术,为了赶上6月开战的世界杯,英格兰神奇小子加快了自己的恢复程度,这是欧文自2005年英超最后一轮联赛跖骨骨折后第二次被迫开刀。

  去年,当纽卡斯尔快马受伤倒在球场上时,所有英格兰甚至全世界球迷都为之捏了一把汗,术后医生估计欧文至少也需要10周的养伤时间。三个月过去了,如今英格兰头号射
手的伤势状况恢复良好,进入3月份,受伤的欧文已经扔掉拐杖开始随队进行有球训练。

  欧文在谈到本周五进行的小手术时表示,“我在第一次手术时为了加快伤势的愈合在脚部植入了一根卡片,今天的手术医生只是帮我夹紧这个卡片,总之一切都很好。”欧文说这番话的时候面带微笑,显然他对自己成功复出颇具信心,“这只是一个很小的手术,不用浪费太多时间愈合伤口,而且我很有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前还能重新代表纽卡斯尔联队亮相赛场。”

  现在留给欧文在4月份前复出的时间已经越来越少,英格兰国脚必须抓紧一切机会努力。对于爱将的伤势,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埃里克森也面露难色,他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冒险带有伤在身的前锋出征德国,为了确定了解欧文的状态,埃里克森可能会直到5月中旬才公布英格兰的最终参赛大名单。

  (阿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