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客场阴招激怒乔帅力帆发誓场上“报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0:48 重庆晚报

  本报厦门专电乔尔达斯愤怒了!当昨天下午力帆花了半个多小时才找到厦门方面安排的一块人造草皮训练球场时,乔帅为对方有“刁难”嫌疑的连续“阴招”而生气。在俱乐部老总陈宏告诉他要适应中超客场的“国情”时,乔帅忿忿的对队员说,一定要在球场上将这口气争回来。

  对于现代足球而言,双方的竞争已不仅仅局限于球场内,尤其在中国足坛,场外的
明枪暗箭也让中超各队都习惯了。但第一次来到中国的乔尔达斯很难理解,昨天中午刚到厦门,对方告诉他训练安排后,乔尔达斯就感到了不爽。原来,厦门方面安排力帆中午一点适应场地训练,而且由于天下雨,还不能进场地训练。

  力帆队快十二点才到,一点就要去训练,这样的安排显然让任何人都无法接受。“比赛是下午两点半的,为什么要把适应训练安排在一点?”领队陈宏对对方的安排提出了质疑。但强硬的厦门接待人士不愿意更改,甚至连乔尔达斯折中提出的,先到酒店安顿后直接到场地训练的要求都被拒绝。

  无奈之下,陈宏一个电话打到了中国足协联赛部,相关人员立即与比赛监督,来自广州的谢志光取得了联系。谢志光听说后向陈宏表示,厦门这样的安排肯定是不合理的,他会协调的。经过比赛监督的出面,对方终于同意让力帆队两点半训练,但由于下雨,不能进入场地。力帆提出另外安排一块球场,对方提供的是一块人造草皮,力帆也只能接受。不过没有想到“刁难”并没有完,下午力帆出发前往训练场,走了几乎半个小时,司机仍然没找到球场。来到一个学校的球场后,狭窄而糟糕的场地条件让乔尔达斯差点就挥手说不练了。于是乎,接待人员才再把力帆带到了一所条件稍微好点的技校,这块人造草皮尺寸还算标准,但这个时候乔尔达斯已经怒不可遏,连问陈宏为什么厦门方面会这样。当陈宏安慰他中国客场很多地方都是这样,让他要有心理准备时,乔帅才慢慢消气,“我们一定要记住对方给我的‘待遇’,明天在球场上报仇”,乔帅对力帆将士说。力帆跟队负责人也表示,厦门方面的种种场外举动显露出了他们要在我们身上拿3分的司马昭之心,“我们也不会计较什么,但到了场上就不一样了。”

  首席记者王印毅网络编辑:孔祥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