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丁俊晖惨败威廉姆斯 无缘中国公开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22:5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5日电(记者徐征、梁金雄)卫冕冠军丁俊晖在25日进行的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半决赛中,以2:6惨败于马克·威廉姆斯,无缘决赛。

  在此前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苏格兰名将约翰·希金斯以6:2战胜爱尔兰名将肯·达赫迪晋级决赛。

  前两局丁俊晖与威廉姆斯以1:1平分秋色,但世界排名第九的威廉姆斯在第三局打出了单杆115分的高分,将比分超出。

  接下来的第四局,丁俊晖本有机会取胜,他在打出单杆58分之后领先3分,不过他的一次失误让威廉姆斯抓住机会,拿下30分将总比分改写为3:1。

  第四局的失利显然影响了丁俊晖的状态,他很快输掉了第五局,而第六局丁俊晖在落后的关键时刻再次出现了触碰黑球的失误被罚掉7分,将此局胜利拱手让给对手。

  已经以1:5落后的丁俊晖拿下了第七局,但是在第八局威廉姆斯率先取得了69:0的绝对优势,丁俊晖做了数次斯诺克力图扳回败局,但均被威廉姆斯轻松化解,最后丁俊晖无奈地以16:73输掉了最后一局。

  赛后丁俊晖说:“其实我今天的球感不错,但是在比赛中不够投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威廉姆斯的状态不错,把握住了关键球。”

  对于自己的胜利,威廉姆斯则是相当得意,他说:“我今天打得相当好,我从比赛一开始就给了丁俊晖相当大的压力。我应该赢得这场比赛。”

  “我希望能在决赛中取胜,毕竟我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在中国赢得比赛了,”威廉姆斯说。

  在上个月进行的马耳他杯赛决赛中,希金斯在以8:5领先的情况下被达赫迪上演大逆转,最终以8:9失利,但在今天的比赛中,希金斯最终抓住了机会复仇成功。

  首局比赛希金斯利用一次机会球抢先拿下38分,但随后的失误让达赫迪打出单杆78分,获得开门红。

  不过接下来的比赛达赫迪频频出现失误,而希金斯抓住机会连追三局,以3:1领先。在扳回第五局后,达赫迪再度出现了多次失误,最终以2:6负于了希金斯。

  希金斯本赛季世界排名第二,如果能够在26日的决赛中夺冠,他将会向本赛季世界排名第一迈出坚实的一步。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亨德利在24日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被威廉姆斯击败。(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