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山地车冠军赛首站 云南、江苏名将再夺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21:01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3月25日电(记者史春东)全国山地车冠军赛第一站的比赛25日在成都龙泉驿落下帷幕,云南队的蒋雪李和江苏队的任成远分别以17分23秒17和18分23秒51的成绩夺得个人计时赛的男、女组冠军。

  这两位名将曾在24日进行的个人越野赛中夺得男、女组的金牌。

  在25日进行的5.7公里个人计时赛中,名列男子个人计时赛第二、三名的是封宽高(江苏队)和李云峰(云南队)。江苏队的王静静、刘颖在女子组个人计时赛中名列第二、三名。

  全国山地车冠军赛今年共有四站比赛,第二站比赛将于4月2日在成都举行,第三、四站比赛将在合肥进行。(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