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厦门马拉松肯尼亚选手夺冠 中国男选手憾获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9:48 中国新闻网

  

厦门马拉松肯尼亚选手夺冠中国男选手憾获第三

  肯尼亚选手卡玛夺得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男子冠军

  

厦门马拉松肯尼亚选手夺冠中国男选手憾获第三

  美女马拉松迷成赛场亮丽风景线

  

厦门马拉松肯尼亚选手夺冠中国男选手憾获第三

  辽宁选手孙伟伟夺得2006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女子冠军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厦门三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陈悦)二十五日上午举行的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上,中国男选手邓海洋在离终点不到十米处被肯尼亚选手KOSGE JONATHAN KIPKORIR超越,仅获第三名。在女子比赛中,虽然曾获三连冠的周春秀中途退赛,中国选手仍包揽前三名。

  云南红云队选手邓海洋虽然仅获第三名,但他跑出的二小时十分五十秒成绩仍然创下中国男选手参加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历史上最好纪录。肯尼亚选手Stephen Loruo Kamar、Kosge Jonathan Kipkorir则以二小时十分四十六秒和二小时十分四十九秒分别取得冠亚军。上届亚军李柱宏本次仅跑出二小时十四分四十一秒,列第七位。来自青海的苏伟则以七秒之差也进入了前八名。八强中其余席位均被肯尼亚选手包揽。

  与男子比赛肯尼亚选手出尽风头相比,女子比赛中,中国选手则独领风骚,在名将周春秀中途身体不适退赛的情况下,仍然包揽了前三名。辽宁选手孙伟伟以二小时二十六分三十二秒夺冠,这一成绩比去年周春秀夺冠的成绩还提高了三分多钟,而同样来自辽宁的朱晓玲和金蔓分获亚军和季军,成绩分别为二小时二十八分二十七秒和二小时二十九分十一秒。

  厦门近日阴雨连绵,今天比赛开始阶段虽然没有下雨,但气压较低,而比赛进行到尾声时更是突降暴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参赛选手的发挥。但今天的比赛仍然吸引了包括三百余名台湾选手在内的二万九百余名选手参赛,规模为比赛历届之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