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台北选手包揽“厦港澳台马拉松赛”前三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9:09 中国新闻网

  

台北选手包揽“厦港澳台马拉松赛”前三名(图)

  台北选手包揽台、港、澳、厦四地马拉松赛前三名

  

台北选手包揽“厦港澳台马拉松赛”前三名(图)

  超女张靓颖献歌厦门国际马拉松赛

  

台北选手包揽“厦港澳台马拉松赛”前三名(图)

  美女马拉松迷成赛场亮丽风景线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厦门三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陈悦)在二十五日与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同时进行的“厦港澳台马拉松赛”上,台北选手创下佳绩,包揽前三名。获得冠军的张嘉哲更跑出台湾马拉松史上第四好成绩。

  据中华台北田径协会理事长林正峰介绍,张嘉哲今天跑出的二小时十七分十九秒成绩不但创下个人最好纪录,在台湾现役运动员中也可列第二位。此外,台北选手蒋介文和吴家祥分别列第二、三位。在前八名选手中,台北选手独占五席,优异的表现让林正峰连称满意。

  今年二十三岁的张嘉哲目前还是大学二年级学生。第一次参加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的他,称许厦门观众热情、赛道美丽,选手水平也高于台湾,对自己此次创出好成绩很有帮助。张嘉哲亦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训练,和包括大陆在内的马拉松高手增加交流,争取在北京奥运会上跑出好成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