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上座率与耶利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5:50 北京晚报

  本周末中超联赛展开第三轮较量,逐渐回暖的中超能吸引多少球迷到场,耶利奇能不能再进球是两个热门话题。

  上座率能否再创新高

  中超前两轮球市不错,本轮联赛能否维持较好上座率,甚至能否创新高,成了大家
关心的焦点。昨天,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发表了中超联赛强力开打的文章。国际足联的文章认为,从2004年开办的中超联赛此前一直负面新闻不断,但从2006年前两轮中超联赛来看,问题正逐步得到解决,今年中超联赛的观众人数有了很大提升。首轮中超总观众人数7场比赛突破了10万人,平均每场14700。在西安的06中超开幕式上,西安国际与上海联城的比赛中,有超过4000名观众涌进了西安体育场。上周末,中超联赛的观众人数又上升了超过30000人,这说明了新赛季中超联赛的积极影响和极大的潜能。

  耶利奇能否再进球

  耶利奇前两轮场场进球,显示出了强大的进攻能力。本轮厦门队遭遇此前已经两连胜的重庆队,耶利奇能不能继续进球也引人关注。重庆队这几天的战术重点就是如何防住耶利奇。“这场比赛我们不能再让耶利奇得逞了,只要盯死了他,厦门队就基本哑火了。”力帆队长魏新说,“尽管要死盯耶利奇很难,但我们要不输球就必须做到这点,只要做到防守保护,耶利奇的破门机会也不会多。”

  很有可能担负盯防耶利奇重任的周麟是国内后卫中有名的“橡皮膏”,在周麟看来,他和耶利奇在身体力量等方面都差不多,关键是耶利奇的意识很好,“所以我们其他后卫的协同保护很关键,而且中场也要尽量切断输送给他的炮弹。”

  本报记者 李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