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周春秀:今年目标还是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厦门电(记者胡苏)在昨天下午召开的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上,前三届厦门马拉松赛女子组冠军周春秀表示,虽然刚参加完韩国首尔马拉松赛,身体比较疲劳,但今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的目标还是夺冠。

  周春秀是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的冠军专业户,前三届比赛,女子组冠军都为这位苏州选手所获。在3月12日举行的韩国首尔国际马拉松赛上,她跑出了2小时19分51秒的个人最好
成绩,蝉联女子组冠军。

  周春秀告诉记者:“刚刚跑完首尔马拉松,身体当然是比较疲劳的,而且这几天厦门一直下雨,空气湿度太大,对比赛中的发挥肯定会造成一定影响。不过既然来了,就一定会调整好心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夺冠!”

  据悉,周春秀在上周就和教练梁松利抵达厦门,开始到环岛路上备战,以提早适应赛道和气候。去年她也是在夺得首尔马拉松赛冠军后,马不停蹄地赶到厦门并一举夺冠的。

  此次和周春秀一起参赛的,除了国内的女子马拉松选手外,还有来自朝鲜的几名女选手,但圈内人士普遍还是看好周春秀。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