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纳斯达克100女网赛:一姐送出双蛋 海宁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祁冬报道:纳斯达克100女子网球公开赛今晨继续进行,首轮轮空的种子纷纷登场。刚刚重登世界第一宝座的法国名将毛瑞斯莫以两个6比0横扫对手,显示出极佳的状态。而3号种子海宁的出局成为本轮头号冷门。

  毛瑞斯莫本轮的对手本是澳大利亚头号女单斯托瑟,但这位少有的发球上网型打法球员对世界一姐毫无办法,惨吞两个鸭蛋。在毛瑞斯莫出色的接发球面前,斯托瑟的一发得
分率只有区区三成,完全发挥不出自己的优势,虽然她仍坚持频频上网,但毛瑞斯莫漂亮的破网技术令斯托瑟在网前也占不到什么便宜。仅仅44分钟后,毛瑞斯莫就完成了她的“热身赛”,不知同样来自法国的30号种子巴托利能不能在下轮给她多一点压力。

  本轮轻松过关的种子选手还有5号种子佩特洛娃、7号种子施奈德和12号种子库兹涅左娃等,刚刚当选2005年度最受欢迎女双组合的日本老将杉山爱和汉图楚娃也分别击败各自对手。但被安排在中央球场头场出赛的海宁却意外负于美国选手绍内西,成为本轮女单最大的冷门。

  善打恶战的海宁最近接连碰上两场硬仗,上周她在太平洋寿险杯半决赛与德门蒂耶娃鏖战三盘后遭对手惊天逆转,没想到这次面对世界排名仅87位的绍内西也陷入苦战,两人在首盘就用了72分钟才分出胜负,第二盘也是接近一小时的激斗。素来以顽强著称的海宁在苦战之下失误频频,终以5比7、4比6惜败。

  

  上图:一身肌肉的毛瑞斯莫

  本报专稿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