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明星感触深 观众过足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4:25 新民晚报

  

明星感触深观众过足瘾
明星感触深观众过足瘾

  “我就是‘一球成名’的。”昨天在赶往《一球成名》首映式的路上,上海联城队的祁宏深有体会地说。

  走进影城,祁宏习惯性地被球迷包围。在人群的缝隙中,他看到《一球成名》的宣
传海报,主角墨西哥男孩桑蒂,双手抱球顶着额头,两眼紧闭正在思考。

  “足球是什么,球星又是什么?恐怕没几人能真正理解,包括我。”祁宏感慨道。

  带着无比期待的心情,祁宏和申思走进放映厅,马上引起了“骚动”。参加《一球成名》首映式的观众们不约而同地围了上来。本报的邀请函、宣传海报甚至票根,从各个方向塞到了他俩面前。

  “实在没想到能和球星一起看这部电影。”读者小胡说,“感谢《新民晚报》给了我这份幸运。”

  首映式开始了,本报特派记者的登台致谢,本报世界杯宣传报道计划被拍摄成影片放映,颇具创意的策划,令许多广告代理商大加赞赏。“不一样,就是不一样!这是我看到的最别致的媒体推广方式。”ADK媒介中心总监方志华说,“《新民晚报》的世界杯报道计划这么完美,我相信,《新民晚报》的世界杯报道一定会很精彩,我们的客户也一定会对投放《新民晚报》广告更有信心。”

  “暖场”过后,电影上映。众多世界级球星激情出演,加上强劲CG特效,精彩刺激场面一幕幕真实呈现眼前,扣人心弦的精彩、紧凑的情节,令现场观众沉浸其中,仿佛世界杯就在眼前。

  影片放映完了,申思还坐在位子上深思:“电影中有句话是,前面的名字比后面的名字更重要(指球衣前面球队的名字比后面个人的名字重要),就是说球队是一个整体,足球是一个集体项目,集体的荣誉高于一切。这部电影给我们最大的启示是,一个人要成功,一定要目标明确,要坚持不懈地努力,当然也需要伯乐和别人的帮助,足球是这样,生活也是这样。这部电影很值得欣赏。明天踢完比赛后,我一定要组织队员观看。”

  散场的人群中,只听得有观众感慨地说:“原来球星是这么炼成的。”

  本报记者晏秋秋董进宇

  申思(左)、祁宏参加《一球成名》首映式感慨颇多本报记者彭幼龙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