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神赴美归来队员体重大增 臧长虹总结球队四点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4:2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彧)结束了美国ABA联赛征程的北京奥神男篮昨晨回京。奥神俱乐部经理臧长虹说,队员在体能、对抗、技术水平和战术运用等方面都有明显提高。

  “最大的收获是对抗能力的增强。”臧长虹说,“最显著的变化是队员的体重普遍增加了5至10公斤。”

  臧长虹将进步归结为4个方面:首先是力量增强了,对抗能力强了;第二是自信心变强了。他说:“刚开始,我们一场球要输20分左右,很多队员不适应对抗强度。但后来,队员们敢投了,能力也有了显著提高。”第三是技战术水平提高了;第四是英语水平提高了。臧长虹说:“我们的队员原有一定的英语基础,现在他们不仅在听力上没有任何问题,可以和美国人直接交流,书写能力也有了显著提高。”

  网络编辑:李亚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