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体育聊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4:11 扬子晚报

  关键词:江苏南钢吃掉哈密瓜

  13770604596试问龙威谁能阻挡?胡帅耀武威扬!且看今日英气南钢!只待顺利拿下新疆,定能再次称王!将我美名重扬!球迷齐欢唱!共祝新辉煌!

  051258013963拥有国家级中锋唐正东,在获得过全国最佳运动员的胡卫东带领下,
吃掉哈密瓜应该不在话下!

  13505159025在今天的比赛中,只要大唐内线把球传出来,张成外线三分投起来,小胡抢断快起来,易立罚球准起来,南钢3:0赢新疆不是不可能,祝南钢好运常在、梦想成真!

  13605282370千万不要以为客场胜了新疆就能笑到最后,人家也有客场胜过你的时候,所以你一定要摆正自己的心态,把胜了的一场先放在一边,从头开始。

  051682875257因徐州不转江苏体育台,很少看到南钢比赛,望扬子晚报能把赛况和个人

技术统计写细点,谢谢!

  关键词:丁俊晖

  小子可以,一定金牌

  13901450518从昨晚5:0看没问题,我要说小丁加油。

  051087167261我是宜兴人,我从老早就关注小丁了,因为第一眼见他就猛觉得像极了我一个在远方服兵役的哥们!他一定能过关斩将,取得胜利。

  13013826075我知道他一定是冠军,他很棒。但在他的性格上希望他能放开一点。

  13861899261丁俊晖夺冠军有95%希望!

  13951289587从这几场比赛来看,丁俊晖打球非常稳,防守也到位,总是让对方很难下手。丁俊晖夺冠可能性非常大。

  关键词:常昊

  超韩国尚需时日

  13913977212常昊九段获胜不出我所料令人高兴和振奋!但全面超越韩国尚需时日,毕竟快棋有一定偶然性。只有像韩国出现顶尖群体才算是全面赶超!

  来源:扬子晚报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