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火箭终于赢了,就赢1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2:0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93∶92,火箭昨日在黄蜂的地盘结束了六连败旅程,同时避免了本赛季与黄蜂交锋全负的悲剧。

  姚明拿下22分、8个篮板,同时还有两次盖帽。阿尔斯通表现不俗,他也拿到22分。霍华德则砍下16分、12个篮板,他是火箭昨日唯一打出“两双”的球员。

  在上半时45∶54落后的情况下,火箭第三节反扑,以71∶64反超进入第四节。黄蜂在第四节紧追不舍,曾以84∶83反超。但阿尔斯通连投两球,姚明也添两分,火箭终于夺回优势。这时,离终场仅剩28秒,黄蜂已无回天之力。火箭目前30胜39负,在西部继续名列第11。(詹铁)

  昨日战报

  网队86∶82

森林狼

  灰熊95∶85快船

  小牛121∶122勇士

  太阳125∶108开拓者

  爵士97∶109奇才 (主队列前)

火箭终于赢了,就赢1分(图)

  姚明以大欺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