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台球皇帝输球不失风度 亨得利未觉“中国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2:05 江淮晨报

  本报讯 1∶5,尽管是老对手威廉姆斯,这个局分还是大了些,不过,虽然输了球,甚至输得还有些难看,但是“台球皇帝”却并没有失掉风度,他很快就来到了新闻中心接受采访。

  不过,他并没有多谈那场输掉的比赛,他只是说:“我不会在中国呆很久,因为两周后就是世锦赛,我得马上赶回英国去备战世锦赛。希望能在世锦赛上有良好的表现。”

  一年前在北京,亨得利在最后的决赛上“成就”了丁俊晖的“神奇之旅”,那也是丁俊晖第一个货真价实的公开赛冠军,那么,这一次来他是不是也有着“报仇”的想法呢?毕竟,过了威廉姆斯这道坎儿,他就能在半决赛中碰上去年的“冤家”了。不过,他并没有太在意这件事,他只是说:“威廉姆斯是个非常强劲的对手,我现在面对的是他就只会去考虑这场比赛,当然我希望能有好的表现,不过今天我打得不太好。”

  对于中国斯诺克选手,他并不认为已经对他构成了威胁,他说:“我还没有感觉到什么威胁,不过中国选手的进步还是不小的,当然,还需要更进一步。”(思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