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今日客场战深圳 球队要全力以赴不辜负球迷期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1:42 竞报

  本报记者王亮深圳报道 昨天下午,国安队在雨中进行了抵达深圳后的适应性训练。在深圳市体育场的外场上,主教练沈祥福发出了一定要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的誓言。

  由于下雨的原因,深圳体育场的比赛场并没有对国安队开放。在准备活动之后,队员们被分成两组进行半场范围内的拼抢训练,哪方能够连续传球15脚以上就会得一分,沈祥福与助理教练赵旭东也参与到训练当中。从训练中可以看出,队员们对于雨中的湿滑场地还
算比较适应,传接球和控球都没有太明显的失误,反倒是沈祥福连续滑倒了两次。

  对抗训练后,穆萨、徐云龙、张帅、周挺4名后卫在赵旭东的带领下练习站位和处理球,而进攻队员则进行射门练习。射门训练中,外援科内塞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几乎每脚射门都能够得手。当训练结束后,他还主动留下来加练任意球,并发出了几个质量很高的球。

  本场比赛,国安队除杨璞一人外都无伤病。杨璞虽然随队来到了深圳,但他一直在队医双印的陪伴下进行身体训练。据双印介绍,杨璞的大腿肌肉拉伤虽已基本痊愈,但为了保险起见将不会在本场比赛中出场。

  今天下午3点半,国安队与深圳队的比赛将在深圳市体育场开球。据

天气预报显示,深圳今天将降下大雨,对于这场将在雨中展开的关键之战,沈祥福表示:“前两场比赛我们虽然没有赢球,但都尽了全力。本场比赛我们一定全力以赴,不辜负北京球迷的期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