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横扫“海盗”挺进四强 离卫冕还差两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1:3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在昨晚结束的2006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4决赛中,神奇小子丁俊晖愈战愈勇,以5∶0横扫有 “海盗”之称的英国选手乔·斯威尔,昂首挺进四强,距离卫冕还有“两步之遥”。

  这样,丁俊晖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23位。半决赛,他将迎战状态正佳的威廉姆斯,后者在昨晚以5∶1战胜了亨德利。

  在当晚的比赛中,两位选手刚一入场,丁俊晖引爆了阵阵掌声,九球美女潘晓婷也来到了现场观战。

  现世界排名第37位的乔·斯威尔近两年大有东山再起之势,去年底的爱尔兰公开赛上击败了达赫迪夺得冠军,他在巅峰时期一度跻身世界前十。去年的温布利大师赛上,丁俊晖就曾遭遇乔·斯威尔,当时,丁俊晖以4∶5告负,止步四强。

  巧合的是,此次中国公开赛,丁俊晖和乔·斯威尔再次相遇在八强战中。上半场,丁俊晖状态非常好,打得非常顺,以4∶0领先乔·斯威尔。连输4局出乎多数球迷意料,更出乎斯威尔这位征战职业台坛15年老将的意料。下半场,丁俊晖没有给对手机会,以55∶4获胜,总比分5∶0晋级四强。

  谈到大比分获胜的原因,丁俊晖谦虚地说:“对手打得不好,压力大,经常把一些机会球打丢了。”他认为自己本场比赛状态不是很稳定,只有稳定才能战胜任何对手。

  ■前景

  代言门槛:1000万上下

   据《足球-劲体育》 丁俊晖经纪人张萌日前明确表示:考虑到丁俊晖年龄太小,太多的商业活动会影响他打球的精力和状态,因此他们在本次中国公开赛之后不会在形象代言上有大的动作,“像和某乳业公司这种大的合同,最近肯定是没有了,以后根据情况再定。”

  此前,丁俊晖已经正式与国内的某乳业公司签约,成为中国斯诺克历史上第一位获得非

台球企业个人赞助的球员。这意味着,丁俊晖的商业价值开始正式被发掘。不过,具体的金额和年限没有透露。

  此前,中国球员所能获得的惟一赞助是由台球用品制造商星牌公司提供的。像丁俊晖至今还是星牌的签约球手。不过,与星牌的合同远不能和最新的这份广告合同相提并论。毕竟,在成功拿到2个斯诺克分站赛冠军后,丁俊晖的广告价值远超过去。目前情况,丁俊晖和姚明、刘翔基本能比肩,每个广告都应该在1000万上下。


来源:青年时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