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吴金贵:这里让人实在伤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1:0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周扬责任编辑 姬云涛

  两连平的申花需要一场胜利走出尴尬境地,今日下午客场对阵青岛中能,主教练吴金贵首要目标就是3分。昨日场地适应训练,吴金贵还在对阵容进行微调,吴伟超和刘云飞将在今天代表申花首次出战联赛。相对于比赛,吴金贵这次青岛之行感觉走入“足球非洲”,他更忧心的是中国足球环境。

  偌大的颐中体育场如今被改造成了高尔夫训练场,场地除了几乎看不到草皮之外,坑坑洼洼的景象一片荒芜气息。体育场顶端的钢架结构上,竟然搭起了两个喜鹊窝。

  尽管“抬头见喜”,但吴金贵看见这副破落景象还是有所感慨。吴金贵暂时忘记了比赛胜负,他认为纯粹靠金钱刺激胜利的做法绝非长久之计。“青岛足球有着辉煌的过去,但现在这种情况,让我们搞足球的人感到很寒心。2003年青岛是全国第一个拥有自己球场的俱乐部。但这两年原来的商家感到伤心失望所以退出,这就让我们走进体育场,感觉好像走进了足球场地的“非洲”,实在很伤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