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剑指沈阳期待三连胜 赛前备战细致入微(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1:04 今晚报

  

泰达剑指沈阳期待三连胜赛前备战细致入微(附图)

  泰达队期待三连胜 本报记者 宁柯 摄

  备战细致入微

  “沈阳目前的气温比天津要低一些。根据气象预报来看,最近几天的气温一直在零下五六摄氏度到零上八九摄氏度左右,大家这次去一定要带上棉服,注意气温的变化。”在泰达队出发前往沈阳前,教练们这样提醒着队员。

  据记者了解,此次泰达队在抵达沈阳后将下榻一家新酒店。这倒不是因为以往在这里输球,所以要讨个吉利换个酒店,主要还是因为泰达队以往在沈阳入住的酒店周围正在进行大规模的施工建设,使得接送球队的大巴车很难靠近酒店,影响队员的休息。权衡再三,泰达队改为下榻在沈阳足协推荐的另外一家酒店。“不要小看这些吃住行等方面的后勤工作,现在泰达队的势头不错,各方面的工作更要细致入微。”昨晚,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这样表示道。

  力争联赛三连胜

  在痛饮“金威”并且登上“黄鹤楼”之后,天津泰达队迎来了本赛季第一次冲击中超联赛三连胜的机会。如此美妙的开局在泰达队征战职业联赛的历史上尚不多见。虽然泰达足球俱乐部并没有对此多说什么,但是泰达将士已经下定决心要战胜沈阳队取得三连胜。

  由于沈阳的天气还比较寒冷,所以天津泰达队明天与沈阳金德队的比赛定在14时30分进行。在本周的训练中,泰达队的训练时间提前至14时30分进行。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主教练刘春明给队员们初步讲解了沈阳金德队本赛季的阵型和人员组成。尽管大家已经是职业联赛中的老对手了,但是金德队今年还是发生了一些新变化。前国足主帅霍顿的任教以及新外援的加盟,都为这支球队增加了变数。不过在关注对手变化的同时,泰达队教练组表示,还是要以我为主。一位教练说:“关键是正常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用我们的特点去遏制住对手。”

  (本报沈阳今晨专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