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泰达气势咄咄逼人 霍顿:主场绝对不能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1:04 今晚报

  本报沈阳今晨专电 (记者王耀铭)面对咄咄逼人的天津泰达队,沈阳金德队尽管占据着主场之利,却表现得非常低调。“我们的目标还是先争取拿到一分吧。”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金德队主帅霍顿如是说。

  金德队虽在中超第二轮联赛中轮空,但伤员的情况让霍顿的心里有些没底。特别是金德队主力攻击手陈涛脚踝的受伤更让“霍师傅”急坏了。陈涛是在中国足协杯赛中受伤的
。根据队医的估计,他至少要缺阵两周。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霍顿在锋线上排出的组合一直都是外援普科和于贵君。

  为了营造主场氛围,霍顿昨天亲率6名沈阳金德队队员前往当地电视台参加了一个与沈阳球迷互动的节目。在这个节目中,霍顿表示,希望有更多的球迷能够到五里河体育场为球队加油。“我们除了在周日的比赛中对垒天津泰达队外,还将在4月5日进行的中国

足协杯赛中再次与天津队碰撞。对于我们而言,这两场比赛都是不能输的较量。”霍顿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