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偷得制胜法宝 武汉浐灞风格相似不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0: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由于联赛开始后成绩不尽如人意,主场作战的武汉队已经接到俱乐部的死命令,就是在主场必须拿下西安浐灞队。据同行昨天介绍说,目前裴恩才已经找到西安浐灞队的“死穴”,就是想通过浐灞队后防高度不足的问题,通过定位球和高球来一举获胜。

  裴恩才偷得制胜法宝

  据悉,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目前已经找到了战胜西安浐灞队的方法,而这种方法则是偷学了上海联城队主教练卡洛斯。在今年的中超揭幕战的比赛中,卡洛斯就是利用了西安浐灞队的后防弱点,通过杨林的高度和头球优势打入了一个进球。

  而裴恩才显然也已经发现了这个问题。昨天下午,

武汉队提前到比赛地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据介绍,裴恩才昨天主要进行了进攻训练,并针对西安浐灞队后卫头球差的弱点,重点练习了高球得分的进攻方法。很明显,裴恩才就是想在主场打一场攻势足球,并且想拷贝上海联城的作战思路,通过高球来战胜西安浐灞队。不过对于西安浐灞队来说,他们在揭幕战中吃亏之后,主教练成耀东已经认真对这一问题进行了解决。他认为,目前球队的防守还是做得不错。

  武汉队受伤病困扰

  对于武汉队来说,目前不利的有两点,一是两名外援吉奥克斯和吉奥森状态都不太好,其中吉奥森在训练中还受了伤。除此之外,后防主力蔡曦在日前的训练中肩膀脱臼,虽然伤势并不严重,但必然会影响周日比赛的状态。另外一名后卫杨鲲鹏在训练中扭伤了脚踝。

  不过在武汉队的战术中,两名外援的作用很明显,裴恩才非常希望利用他们的身高优势来获得胜利,从而弥补部分球员受伤所带来的损失。

  裴恩才不怕灞队

  裴恩才认真研究了西安浐灞队,昨天他表示说:“国际队攻强守弱,尤其是前场攻击力较强。李彦、黄勇、王、于海等球员技术不错。”而对于不足,裴恩才毫不掩饰地说:“他们的后防线有漏洞,特别是缺少身体强壮、头球好的中后卫。”

  而对于本队的进攻,他则很有信心,“我们的外援头球技术不错,给其他队友做球都不错。”裴恩才认为西安浐灞队与武汉队的风格非常相似,但是武汉队恰恰并不害怕这样的球队。记者申伟实习生陈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