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轮中超谁主沉浮看点多 京沪两旅客战期待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0: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记者高西广

  已经两连胜的重庆力帆还会赢球吗?北京国安鹏城能有作为吗?卡洛斯率领的上海连城能阻挡住山东鲁能吗?大连实德能否在升班马身上全取三分?今、明两日进行的中超第三轮厮杀,可谓看点多多。

  连鲁遇到强劲对手

  上一轮在场面处于下风的情况下,大连实德将辽宁队斩于马下,确实运气不错。本轮客场遭遇升班马长春亚泰,大连队还会有所作为吗?周三在亚冠赛上再度成为抗韩英雄,无疑使大连人士气大振。八天内打三场比赛,对实德队的体能绝对是一种考验。长春亚泰要想实现保级的目标,必须要在主场抢分,逼平大连队肯定是亚泰人最美好愿望。记者以为这场比赛的平局非常大。

  山东

鲁能开局取得两连胜,一个是显示了自己的实力,另一个是两个对手水平实在太一般。本轮鲁能碰上前两轮取得一胜一平的上海联城,才是真正检验其能力的一场较量。战术大师卡洛斯别说战胜志在夺冠的鲁能队,就是在主场逼平对手,也会让其名声再度大振。

  京沪两旅期待赢球

  北京国安开局不利,两轮比赛仅取得一分,特别是上一轮在家门口加时赛时让联城拿下,确实窝囊到了极点。本轮南下挑战状态也不是十分好的深圳金威,国安期待尝到赢球滋味。让北京人感到极其不爽的是在过去的几年中,他们很少在“魔鬼”客场深圳得到任何便宜。

  由王宝山率领的金威队首轮兵败主场,上一轮虽然客场拿了一分,但由于与家乡球迷发生冲突,实在是丢尽了面子。本轮再度回到主场,如果不能拿下北京国安,王宝山的帅位将会出现严重危机。

  志在夺冠的上海

申花出师不利,在对手并不是太强的情况下,竟然在主场取得两连平。本轮首次离开上海滩,在对手又是一支软柿子的情况下,他们能有作为吗?青岛中能主帅殷铁生是有名的防反专家,如果申花不能早早打开局面,赢球的希望仍然会变得渺茫。

  泰达有望客场奏凯

  不显山也不露水的天津泰达,悄悄地处在了积分榜第一集团。本轮泰达队与沈阳金德对垒,有望再度取得三分。不过泰达队要想赢球并非易事,金德队上一轮轮空以逸待劳,泰达队只有使出十二分的劲,才有可能在客场有所作为。

  本轮最具看点的另一场比赛是西安浐灞对武汉光谷,一个是开赛两个主场都是平局,一个是上一轮刚刚大比分输球,本轮比赛谁都想在对手身上全取三分。虽然武汉光谷占有主场之利,但浐灞队已经摆出志在必得之势。如果浐灞队能够拖住对手超过半场,胜负的天平就会向自己一方倾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