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世界大学生越野赛开战 阿尔及利亚决心当好东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0:11 云南日报

  新华社阿尔及尔3月24日电(记者施建国)第15届世界大学生越野锦标赛24日在这里举行,来自英国、法国、加拿大、摩洛哥、中国和东道主阿尔及利亚等15个国家的一百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比赛。

  在首先进行的女子组比赛中,东道主选手萨兰姆·苏阿德勇夺冠军,两名英国选手分获二、三名。代表中国参赛的是3名来自大连大学体育学院的姑娘,其中方晓宇在50多名参
赛选手中排名第10。随后举行的男子组比赛则毫无悬念,来自摩洛哥的长跑好手在70余名参赛运动员中一路领先,并最终包揽了前三名。代表中国参赛的上海复旦大学3名选手虽然奋力拼争,但成绩不甚理想,无人进入前10名。

  

中国队领队王举忠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选手均为在校大学生,他们这次参赛基本上发挥了应有的水平。他认为通过参加这类比赛,有助于中国选手积累经验,在今后的比赛中不断提高。而类似比赛也是各参赛国大学生之间进行交流的一个平台。

  世界大学生越野锦标赛每两年举行一次,这也是在非洲大陆首次举办该项赛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