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胜利来得太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9:29 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肯特)火箭队昨天在姚明率领下,终于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他们在客场以93比92险胜同赛区的山猫队,结束了尴尬的六连败。这也是本赛季火箭队首次战胜自己所在的西南分赛区的对手。

  这场胜利虽然对火箭队争夺西部季后赛席位已经没有太大意义,但使火箭队的客场胜率改写成17胜17负。这对一支胜率只在50%以下的球队来说,相当不易。

  火箭队还因为这场胜利,避免成为NBA历史上首支在单个赛季对阵同一分赛区对手球队中无一胜绩的球队。在此之前,火箭队与西南分赛区球队较量的战绩为0胜13负。

  姚明在这场比赛中拿到全场22分、8个篮板,但他并非是

火箭唯一的“得分王”,后卫阿尔斯通也拿下了22分。

  火箭目前战绩为30胜39负,在西部赛区继续名列第11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