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今日兵发沈阳 球队死拼不让去年悲剧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4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今天上午,天津泰达足球队兵发沈阳,全队充满对胜利的渴望,泰达俱乐部向全体队员强调,一定要摆正心态,客场死拼对手,绝不能让去年的“悲剧”重演。

  去年泰达队在连克深圳队和大连队取得两连胜、全队士气高涨的情况下,客场挑战沈阳金德队,以0:1告负,队员们都觉得那场球输的窝囊。今年中超联赛,泰达队又取得了
两连胜,这次客场再战沈阳队,队员们迫切想把去年丢掉的3分要回来。

  昨天,泰达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技战术演练,主力队员王军、张烁的伤势恢复不错,能否上阵还要看临战前最后的情况而定。

  津沈两队在职业联赛交锋14次,泰达队7胜3平4负,战绩强于对手。本周日,泰达队客场挑战金德队后,4月5日还要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与金德队进行

足协杯第二轮较量。

  责任编辑:刘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