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亨德利被“爵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46 每日新报

  新报北京电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四强之战,昨天下午率先上演的两场较量中,最新世界排名已跃升到第二的希金斯 5: 2轻松击败乔·佩里,达赫迪同样以 5: 2的比分击败斯蒂芬·李。半决赛希金斯对阵达赫迪。晚上的两场半决赛,“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 5: 1击败亨德利,丁俊晖 5: 0横扫“海盗”乔·斯威尔,两个胜者争夺决赛权。

  希金斯的老辣在昨天的比赛中发挥得淋漓尽致。上来连胜三局。但被逼上悬崖的佩
里哪能束手就擒,顽强的他在第四局和第六局连扳两分,但幸运之神似乎更眷顾希金斯,在第七局的拉锯战中佩里出现致命失误,而希金斯再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立即清台结束战斗,有惊无险地挺进半决赛。

  另一场比赛则是在两位今年状态一路上扬的球手间展开的。斯蒂芬·李刚刚在威尔士公开赛上称雄,却险些栽在横扫奥沙利文的亚洲球王瓦塔纳手下,在 1: 4落后的情况下能够实现翻盘足以证明他的水平与运气都不容轻视。而拿下今年马耳他杯冠军的达赫迪则在首轮同样演绎了一场连扳四局的好戏,昨日也是轻松取胜,目前的状态自是不言而喻。前四局达赫迪 3: 1领先,中场休息之后,李的状态有所回升,而领先的达赫迪则开始有些手软,李趁机在混战中拿下第五局,但他的好运没走多远,进攻效率不高给了达赫迪机会, 4: 2领先之后,志在必得的达赫迪在第七局一杆到底,闯入了与希金斯的半决赛。

  亨德利对阵马克·威廉姆斯是昨晚两场比赛的重头戏之一,不料,“皇帝”亨德利的状态与“爵士”威廉姆斯相比有天壤之别,前 4局以 1: 3落后。休息后重新上阵的亨德利依旧状态低迷,第五局中居然光顾了想事情而忘记了打球,在裁判的提醒下才如梦方醒。很快在后两局中败下阵来。

  <责任编辑:孙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