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丁俊晖:不可能赢所有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46 每日新报

  看丁俊晖打球是种享受,听丁俊晖说话却非常难受。击败乔·斯威尔后世界排名狂升到第 23位的“神奇小子”依旧保持着淡淡的神情,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他不问不说话,问一句回答一句,与球场上的叱咤风云显得格格不入。

  记者:比赛因何赢得这样顺利?

  丁俊晖:对手的状态不好,可以看得出来他的压力非常大,一些简单的球也经常失误。

  记者:赛前有没有想到会这样结束比赛?

  丁俊晖:没有。

  记者:是怎么准备的?

  丁俊晖:打满 9局吧。

  记者:你感觉自己的状态怎么样?

  丁俊晖:不好,不稳定。有几个简单球没处理好。

  记者:想没想过战胜所有对手?

  丁俊晖:这不可能。每个人的状态都有高潮和低潮,不可能赢得所有的比赛。

  记者:现在人们都以你为荣,有你参加的比赛只能胜不能败,压力大不大?

  丁俊晖:感觉好像没什么压力。

  记者:现在你最想做什么?

  丁俊晖:好好休息一下。

  受时间的限制,与丁俊晖的交谈就此打住。从他寥寥不多的话语和神态上记者感受到,这位中国斯诺克的“神奇小子”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男孩,很纯的大男孩。

  <责任编辑:孙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