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澳超杀手冲击谢联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今日下午4时,新赛季中甲联赛战火再燃。成足谢菲联队将坐镇成体中心,迎接南京有有队的挑战。作为中甲的中上游球队,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在自己建队4周年时,首次喊出“冲超”口号,而成足谢菲联队也想在今年联赛中“坐六望二”,一场恶战在所难免。值得一提的是,南京有有新近签下在澳超风光八面的前甲A 射手王曲圣卿,这名刚从澳超归来的杀手将检验本赛季成足谢菲联队的后防成色究竟几何。

  2006年中甲联赛今日下午打响。对于外界来说,冲超仍然是今年中甲联赛的主旋律。而对今年目标前六,力争有“意外惊喜”收获的成足谢菲联来说,关注这些冲超对手,其意义不仅仅是做到“知己知彼”,更重要的是了解到这些主要竞争对手的更多更准确的信息,好为自己的“广积粮,缓称王”做好铺垫。

  2004和2005连续两年,四支最强的中甲球队(武汉、中邦、厦门、长春)相继升上了中超,而在这两年中,却没有一支中超球队降下来。在这种情况下,2004年的中甲第5、第6现在顺应成了冲超大热门。强队骤然减少的背景,使得广州医药、江苏舜天和浙江绿城这三支以往的中甲“准强队”,一下子成了公认的大热门。机遇难得,三俱乐部已开始对2007年两个中超名额进行“合围”,不出意外,上述三队将瓜分两个升级名额。

  有人打趣说,今年的中甲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的时代,话虽然有些过,但是却不无道理,中甲这几年只升不降后,中甲强队已经不多了。现在,让我们来逐一分析今年最为热门的三支冲超球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