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山哥点将 球队主力阵容大换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谢菲联入主成足后,不仅新俱乐部从上到下完全重组,球队的人员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买入11名内援和3名新外援,原来的部分球员离开球队,球员大量流动带来最直接的变化是球队主力阵容的更新。

  在今天比赛的首发阵容中,汪嵩、桑托斯、干颖波、李海强、奥兰多和王存这六名球员都是今年新加盟的。6人分别分布在三条线上,汪嵩和桑托斯这对中西组合构成新成足谢
联的锋线,干颖波和李海强这对中场组合将挺起新成足谢联的腰杆,奥兰多和王存则是球队的后防中坚。

  只有姚夏、兰一、唐海、辛健和王羿是球队上赛季一直延用的主力。球队阵容大换血后,队伍的实力肯定是比去年提升很多,但新队员多了以后必然存在一个磨合的问题,现在队中的老大哥队长姚夏说,“前几场比赛新队员很可能不太适应,我们需要时间磨合,而且大换血的球队来说球队的团结也很重要,我们队现在的气氛很好,这是保证球队成绩很关键的东西。”

  兰一22号守门员生日:1982年1月1日身高:1.88米体重:86公斤黎兵点将:通过这两年联赛的锤炼进步很快,现在是球队不可或缺的防守核心。

  唐海3号后卫

  生日:1983年1月17日

  身高:1.83米体重:76公斤

  黎兵点将:球队的主力中卫,具有一定的个人能力,还有很大上的上升空间。

  辛健4号后卫

  生日:1977年5月15日

  身高:1.85米体重:73公斤

  黎兵点将:年龄虽然已经不小,却是队中的拼命三郎,是目前球队右边卫的不二人选。

  奥兰多5号后卫

  资料暂缺

  黎兵点将:新加盟的葡萄牙的中后卫,他的经验与技术能带动全队提高整体防守意识。

  王存6号后卫

  生日:1979年8月14日

  身高:1.81米体重:78公斤

  黎兵点将:来自

陕西国力的一名边后卫,打法硬朗,他的气质及场上斗志能带动全队。

  姚夏18号前卫

  生日:1974年1月28日

  身高:1.75米体重:69公斤黎兵点将:对他毋须更多的评价,有他在场上,全队从教练到球员心里都会很踏实。

  王羿20号前卫

  生日:1982年8月17日

  身高:1.77米体重:72公斤

  黎兵点将:少年时的天才,却报废了好几年,如果能抓住现在的机会,也会真正有所作为。

  干颖波28号前卫

  生日:1985年4月22日

  身高:1.78米体重:68公斤

  黎兵点将:天生的比赛型队员,只要进入球场,他就充满斗志。

  李海强8号前卫

  生日:1977年5月3日

  身高:1.80米体重:75公斤

  黎兵点将:来自广州,具有南方球员特有的

  灵气,脚法出众,任意球技术超凡。

  汪嵩33号前锋

  生日:1983年10月12日

  身高:1.81米体重:72公斤

  黎兵点将:我看着他成长起来的贵阳老乡,

  打球充满灵气,在门前经常有神来之笔。

  桑托斯10号前锋

  资料暂缺

  黎兵点将:球迷们熟

  悉的一名外援,他的攻击将会

  对任何对手造成威胁。

  新人

  关震1号守门员生日:1985年2月6日身高:1.85米体重:79公斤黎兵点将:来自山东的前国青门将,是一名比较外向、比较自信的球员,相信他通过自己的努力能达到自己的目标。

  李国旭31号前卫

  生日:1978年4月1日

  身高:1.79米体重:75公斤

  黎兵点将:来自重庆力帆,是本赛季最后加盟球队的内援。他的经验和把握机会的能力正是球队最需要的。

  卢鹏2号后卫

  生日:1981年6月13日

  身高:1.80米体重:77公斤

  黎兵点将:来自长春亚泰,不管在训练还是比赛中都尽职尽力,他视足球为生命的热情是职业球员最需要的素质。

  李勇11号前锋

  生日:1981年4月15日

  身高:1.84米体重:75公斤

  黎兵点将:来自南京有有,但却是纯正的北方球员,体能出众,满场飞,处理球非常合理。陈正华13号前卫

  生日:1986年2月1日

  身高:1.80米体重:74公斤

  黎兵点将:是成都土生土长的年轻球员,

  看似平凡,却很实用,是一名工兵型球员。罗竟19号前锋

  生日:1985年7月1日

  身高:1.77米体重:76公斤

  黎兵点将:同样是今年加盟俱乐部的本土

  年轻队员,有朝气,速度奇快,在今后的比赛中,他的冲击力对对手将会是致命的。

  唐乃鑫29号后卫

  生日:1988年4月29日

  身高:1.84米体重:69公斤

  黎兵点将:来自广东

东莞,曾作为国少队

  主力中后卫参加过在秘鲁举行的世少

  赛,是目前球队一队中年龄最小的队员,

  也是潜力最大的球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