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开赛寄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凯文(谢菲尔德俱乐部主席):

  我谨代表所有英格兰谢菲尔德俱乐部的成员,衷心地祝愿成足谢联在新赛季有一个美好的开端。我从我的同事特里以及你们俱乐部的主席许宏涛那里了解到,在富有挑战性的新赛季开始前几个月,你们就投入了大量的工作并尽了最大努力。我坚信,黎兵和他的教练班子,以及一队的所有队员们已经准备好迎接即将到来的新赛季第一场主场比赛。我期盼着
来自成都的好消息。

  特里(谢菲尔德俱乐部总经理):

  今天是中甲联赛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对谢菲尔德俱乐部和成足

谢联来说,这是向前迈出的巨大的一步。我们衷心希望和推动成足谢联成为
中国足球
的中坚力量。我们为我们所做的感到骄傲。我们支持成足谢联主席许宏涛和主教练黎兵不断进步,并取得成功。

  黎兵(成足谢联队主教练):

  成足谢菲联看上去是外资注入的新俱乐部,但其实它还是我们四川人的孩子,我们俱乐部代表的是四川,希望球迷像爱护自己的孩子一样爱护我们球队。作为主教练,我会和我们的教练以及球员一起,通过足球和队报这个平台,经常与大家沟通交流。我们会力争用最好的成绩来回报球迷对我们的爱护和支持。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我不想说空话,只想用实际的行动和成绩来证明,我们不会让大家失望。

  许宏涛(成足谢联俱乐部总经理):

  我们俱乐部要打造的不仅是一支球队,我们要打造四川足球精神,形成我们的足球文化。我们都很清楚中国足球的路还很长,我们需要从头做起。在未来的联赛中,我们不会因为一场胜利就骄傲,也不会因为一场失败就气馁,我们会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下去。成都有1000多万人口,如果这1000多万成都人都能成为我们的球迷,那我们的球队不会逊色于世界上任何一个俱乐部,非常希望球队与成都球迷能成为一家人,希望将来我们的球队能够成为成都的一张名片。

  辜建明(成都市足协秘书长):

  成足谢菲联是我国首家中外合资的俱乐部,在国际国内都引起了相当大的关注。希望球迷们能为我们的新俱乐部多多捧场,给予关注、爱护和帮助。希望新俱乐部扎实搞好各方面的基础工作,让球队重拾四川足球的精髓,把球迷请回球场。我们四川球迷在国际上都是响当当的,在国际足联的会议厅中,仅有的两张关于中国的照片中,一张是孙雯,另一张就是成都球迷。希望有一天能重塑成都的金牌球市。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