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亨德利不敌金左手  丁俊晖复仇海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昨晚,2006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结束了第3轮的争夺,中国台球小子继续神勇,以5:0复仇海盗乔·斯威尔,顺利晋级半决赛。而在晚上进行的另外一场1/4决赛中,世界名将、目前排名第一的亨德利却被马克·威廉姆斯击败。今晚,丁俊晖将在半决赛中迎接金左手威廉姆斯的挑战。

  丁俊晖曾经以4:5败给“海盗”乔·斯威尔。昨晚,面对曾经战胜过自己的对手,
丁俊晖依然保持了前日战胜多特的良好状态,且越战越勇。第一局,丁俊晖在开局不错的情况下,利用对手在吃进一个黑球后落位不佳将球权重新交回后的机会,丁俊晖以57:31提前奠定胜局。

  接着丁俊晖又顺利地赢得了第二局和第三局。在3: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丁俊晖在第四局打出了单杆114分的高分,让对手只有摇头的份。在中场休息后,丁俊晖在第五局的相持局面中,利用对方的严重失误,以58:4结束了复仇之战。

  终于复仇了,打完最后一杆,丁俊晖向全场的观众挥了挥手,脸上露出了微笑,“对手有些紧张,状态不是很好。其实我的状态也不是很稳定,出现了很多失误,现在我的状态并不能战胜任何人。”谈到比赛,丁俊晖谦虚地说。

  在另外一场巅峰对决中,世界排名第一的亨德利1:5输给了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这样,丁俊晖将在半决赛中和威廉姆斯相遇。

  半决赛对阵

  丁俊晖VS威廉姆斯希金斯VS达赫迪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