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火箭险胜黄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38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目前恐怕只有火箭自己相信自己还有希望进入季后赛,因为尽管他们进入季后赛的机会已经很小,姚明和阿尔斯通还是没有放弃赛季末的比赛。昨天,两人在黄蜂队的主场分别得到22分,帮助火箭队在比赛最后时刻以93比92险胜黄蜂队,结束了球队的6连败。

  “没人希望球队失败。”扮演了本场关键先生的姚明说,“虽然最近球队战绩不佳,但是我们还是会不惜一切代价赢得胜利。”

  火箭本场胜利来得并不容易,他们此前已经对黄蜂三连败,黄蜂队落后7分进入第四节,但是韦斯特右手扣篮成功,以84比83将比分反超,眼看着黄蜂就要实现对火箭的横扫,火箭似乎也要面临对西南赛区不胜的耻辱纪录。

  但是阿尔斯通在之后的进攻中两次投篮命中,

火箭队再度将比分超出。“他的得分让我们重获信心去打完比赛。阿尔斯通的两次投篮至关重要。”姚明对街球王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黄蜂的新蜂王、本赛季新人王的头号人物克里斯·保罗在终场前3.6秒在球场左翼投中三分,但是在姚明的出色发挥下,黄蜂还是以一分之差惜败给火箭,让他们重新杀进西部第八的时间再次推迟。

火箭队取得了本赛季和西南赛区球队14场比赛中的第一次胜利,这在全联盟中也是绝无仅有。“不管之前纪录如何,不管我们是和一支球队、还是一个赛区在作战,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胜利。”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说。

  火箭队目前在西部名列第11位,和第八名国王队相差4.5场比赛。□徐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