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烟草被禁澳政府狂贴20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09 南京晨报

  晨报讯 烟草广告被禁,澳大利亚大奖赛将蒙受2000万美元的损失。这笔钱很可能由当地的维多利亚政府来承担。

  在下周的大奖赛结束之后,澳大利亚将全面禁止烟草广告,这给阿尔伯特公园留下了巨大的广告窟窿。根据澳大利亚报纸《墨尔本先锋太阳报》报道,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拒绝向澳大利亚大奖赛提供经济上的援助。澳大利亚艺术与体育部长罗德·坎普 RodKemp 表示:
“政府的体育计划中不包括支持这样一项赛事。”澳大利亚大奖赛与F1掌门伯尼·埃克莱斯顿签下了长期的合同,直到2010年墨尔本都将举办澳大利亚大奖赛。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