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将士看电影触景生情 林乐丰让队员很受教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7:34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在昨天兵发长春之前,上午十时,实德将士在大连影城集体观看了电影《一球成名》,并深受触动。实德总经理林乐丰说:“这是一个题材较好的电影,和我们的职业吻合,通过这部足球题材的电影,让我们的球员很受教育。”

  大连实德队员观看的是这部足球题材电影的首映场,在电影首映前林乐丰说:“这部电影是一部足球题材的电影,作为足球运动的从业者,或许感受更深,我们这些老的足球
运动员和教练员会在电影中找到共鸣和感受,对于年轻队员来说,这部电影将是一种激励。”林乐丰甚至要求队员在观看后写一篇观后感。

  《一球成名》讲述一个热爱足球的小伙子桑迪亚哥从平凡人成为足球明星的故事。在近两个小时的电影放映过程中,实德队员都看得很入神,直到电影结束,很多人的情绪还沉浸在电影主人公成功的喜悦和感慨中。林乐丰说,电影中有句话是,前面的名字比后面的名字更重要(指

球衣前面球队的名字比后面个人的名字重要),就是说球队是一个整体,足球是集体项目,集体的荣誉高于一切。季铭义在走出电影院时说:“这部电影给人最大的启示是,一个人要成功,一定要目标明确,坚持不懈的努力,当然也需要伯乐和别人的帮助,足球是这样,生活也是这样。”而小将朱挺也说,“看过电影,让我们更为珍惜目前来之不易的踢球环境,电影让我非常激动。”

  实德将士在观看完电影后,仅仅有一个多小时个人时间,在下午两点要赶往实德基地,准备下午6时前往长春,在临行前观看这样一部电影,对大连实德来说,是一种教育,也是一种启迪。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