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第三轮亚泰有望主场爆冷 国安客场难以止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5:58 三秦都市报

  第三轮中超联赛今天起全面开打,从目前各支队伍的状态来看,上海联城在主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是本轮的焦点战役。其次,长春亚泰主场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也可能擦出精彩的火花。其他场次按照目前各支队伍的实力对比和状态起伏来看,不管最终出现什么样的结果都算正常。

  深圳金威VS北京国安

  继首轮联赛被青岛中能逼平之后,在上轮的联赛中北京国安又败给了上海联城,今年联赛国安这一糟糕的开局已经让他们陷入了被动,主赞助商甚至扬言,如果本轮国安将再不能获胜,那么,他们就要重新考虑给国安的赞助计划。但就目前国安的实力和状态来看,他们本轮要想在客场吃下实力相当的深圳金威队并不容易。

  深圳队方面,联赛开赛至今,他们同样未尝胜绩,主教练王宝山的压力同样很大,本轮在主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深圳金威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要全力争取胜利。

  青岛中能VS上海

申花

  上轮客场大比分输给山东鲁能的青岛中能队,今天,在主场迎战的对手是上海申花队,尽管他们全队上下非常有信心去争取本场比赛的胜利,但在强大的上海申花队面前,他们恐怕也只能是有心无力。如果说本场比赛存在悬念,那么,这个悬念就在于申花队自己的状态方面,联赛前两轮,申花队在主场被两支升班马接连逼平,他们在上海的人气明显下降,虽然申花俱乐部称,在本场比赛之前,申花队已经调整好了状态,但只有经过本轮联赛的检验才能知道是否真的调整好了。

  厦门蓝狮VS重庆力帆

  本场比赛也可以称得上是本轮联赛中实力最弱的两支队伍之间的较量,尽管在前两轮联赛中,重庆力帆依托主场优势取得了两连胜,并且跃进了联赛三甲,但坦白说没有人看好重庆力帆队,对于前两场比赛的胜利,人们的普遍认识是运气的因素大于实力因素。本轮重庆力帆造访厦门,虽然和对手的实力差不多,但失去了主场优势之后,也许力帆的好运气已经到头了。

  沈阳金德VS天津泰达

  高调上任的霍顿至今还没有带领沈阳金德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这让英国绅士非常尴尬,本轮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霍顿非常希望球队能够取得一场胜利。但不巧的是,今天,他们的对手是天津泰达队,这支传统强队,今年联赛的开局非常理想,在已经结束的前轮联赛中,他们的攻击力大的吓人,两场比赛攻进了六球,今天面对沈阳金德年轻的防线,天津泰达很可能再度上演进球好戏。

  长春亚泰VS大连实德

  本轮是长春亚泰今年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为了这场比赛长春亚泰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不想轻易输掉本场比赛,为今年的主场人气开一个不好的头。大连实德方面,虽然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亚洲冠军杯联赛中,他们的状态非常神勇,战胜了去年韩国

足协杯的冠军全北现代队,但这并不代表实德队在本轮的联赛中会继续有好表现,事实上有可能正是这一场
亚冠联赛
的影响,实德会丢掉本轮的联赛。

  上海联城VS山东鲁能

  本轮同样是上海联城队今年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在上海申花成绩不理想的情况下,联城俨然已经成为了上海的老大,本轮他们所面对的对手———山东鲁能队非常强大,就联城的阵容来看,他们还不足以与鲁能扳手腕,不过,联城也有自己的优势,卡洛斯到位的临场应变,外加朱骏的奖金刺激,这也许会让联城队在本场比赛中再神奇一回。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