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火箭酝酿大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4:52 海峡都市报

  N震宇

  本报讯 昨天赛后,范甘迪和道森坐在会议室长桌边,摊开一张白纸,写着两个名字———姚明、麦蒂。过去两个赛季,火箭在人员调整上一直是小修小补,这导致了球队替补阵容无力、外线投手稀缺、球队韧性不够。这些因素也是火箭队本赛季陷入困境的根本原因。

  火箭上层痛定思痛,决定在今夏进行大范围调整,接下来最后14场比赛的目的只有一个:决定谁可以留下来辅佐姚麦,谁将被放弃或者变卖。

  球队高层的清洗目标是,下赛季姚麦重新携手登场时,

火箭必须成为西部最好的球队之一。

  范帅说:“除了姚明,每个人都有需要证明的东西。我们需要借助剩下的比赛来考查,谁能承担压力,赢得出场时间,谁适合在赢球的环境中打球。”

  海德留下来的希望很大,过去那一年是个“选秀小年”,海德是仅有的几个表现出色而且有培养前途的新秀之一;截止到目前,他比任何一个新秀都多投中10个三分球;霍华德是火箭的精神领袖,大部分比赛中发挥稳定,他离开的可能性也不大。

  

火箭队将在未来的14场比赛中决定谁留在姚麦的身边、帮助他俩冲击总冠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