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宏登今日打响中甲第一战 老板驾车护送50万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4:19 新京报

  本报杭州专电(特派记者张楠)今天下午3点,北京宏登队将迎来本赛季中甲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客场挑战浙江绿城队。为了打响这中甲第一炮,董事长张忠强独自随身携带50万赢球奖金,从北京驾车12小时前往杭州督战。

  已经决定每个客场都开车前往参赛地的张忠强,虽然这次携带着巨额奖金,却依然雷打不动地决定要开车过去。由于早间耽误了出发时间,张忠强昨天上午10点才从京出发。
当其他俱乐部管理人员下午纷纷现身杭州时,只有张忠强一人还没到。

  直到晚上10点,张忠强和50万巨款终于出现在酒店里,才让全队上下放下一直悬着的心。

  -探营·宏登

  光脚的哪儿能怕穿鞋的

  “大白”称他一定要进俩,张旭把绣球抛给对手

  在正式更名燕捷圣足球队后,俱乐部一切进入正轨。虽然对手实力不容小觑,但主教练张旭说:“心态是我们最大的优势。因为他们(浙江绿城)是今年冲超大热门,顶着压力。而我们什么都没有,放下包袱,更能够正常或者超常发挥。”

  虽然俱乐部并没有给球队制定任何目标,但实打实的50万赢球奖金就摆在眼前。“都想赢,但是还要看自身的实力,不过我们这两支球队并不是没有交手过,在海埂冬训的时候,我们打平过,机会都会有。”

  领队钟健告诉记者。“我们想赢,但是不怕输;他们也想赢,但是他们怕输。”

  由于在过去一周的训练都以高强度分组对抗为主,所以在昨天下午的适应性训练中,球队仅仅以慢跑和射门训练热身。对于球场的情况,主教练张旭还是很满意。“虽然草还没长出来,但是质量还是不错。可能比石景山的场地还要好一些呢。”

  在海埂冬训期间打平的战绩,或多或少对队员也有所鼓励。张旭告诉记者,在昨天中午吃饭时,外援前锋“大白”还表情丰富地告诉他“我明天一定要进他们两个球”。而在昨天的训练中,队员的状态也显得很稳定。“也没什么可紧张的,我们交过手,他们也没从我们身上得到什么便宜,明天还不一定是什么情况呢。”季楠轻松地告诉记者。

  预计首发名单:张宇、曲鹏、刘峻鹏、季楠、林震、维拉多、李晶伟、于臣、路鸣、赵阔、维多维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