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今日强势发兵上海滩 “黑马”狂帅突然示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2:39 济南日报

  本报3月24日讯(记者 张清晨)联赛两连胜的鲁能泰山队将于明日飞赴上海挑战联城队,虽然联城主教练卡洛斯口口声声要给泰山队下马威,但是泰山队自然不会放弃胜利的机会,客场拿三分成了他们此行的目标。

  赛前,泰山队向来都很低调,本场比赛也不例外。训练之外,俱乐部最主要的工作就是给球员做“思想工作”,“只要在比赛中把心态摆平,表现出自己平时训练水平就行了
。”当然,已经两连胜的球队不会让胜利白白溜走,队员很希望能在客场战胜联城队,保持连胜势头。

  据了解,周日的比赛也是联城的首个主场,联城俱乐部上下异常重视,一场普通的适应场地训练,俱乐部大小高层全部到场,为的就是给自己的队员鼓劲。“我知道队员有信心是一件好事,但是有信心不一定非要用这种方式表现出来。”回到青浦基地的主教练卡洛斯突然变得低调起来,并且告诫队员,不要再把“拿下

鲁能”之类的话挂在嘴边。“在这个对手面前,我们不得不多考虑一下防守的问题,但我们肯定不会被动地进行防守,我们同样会给对手不停地制造压力,因为在一些比赛中,进攻同样也是一种防守。”

  兵临城下,卡洛斯不敢再让队员盲目乐观了,“还是先想一想怎么不输球吧,我希望能在比赛中而不是比赛之前让我看到队员的信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