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剃对手光头 5比0大胜乔·斯威尔 小丁挺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2:35 北京娱乐信报

  

剃对手光头5比0大胜乔·斯威尔小丁挺进四强

  心情放松,丁俊晖自然瞄得准。信报记者 毛千/摄

  信报讯(记者 刘静涛)每一次胜利之后走进新闻中心的丁俊晖都会得到记者们的一阵掌声,在昨天的2006星牌·龙熙顺景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小丁以5比0轻松战胜乔
·斯威尔,一路向卫冕迈进。

  丁俊晖的状态似乎随着比赛的不断升级而渐入佳境,昨晚的比赛,他在中长距离的进攻上非常出色,防守也非常稳健,乔·斯威尔从头到尾都没有找到什么机会,而小丁的精彩表演则不时迎来场内的一阵阵掌声。在第五局胜定的情况下,小丁开始为现场观众表演了,屡屡进行漂亮的长台进攻,让观众们兴奋不已。

  进入四强之后,小丁在今天半决赛中的对手是战胜亨德利的马克·威廉姆斯,谈到这个对手,小丁又展现了自信的一面,“他肯定想赢我,因为我赢过他很多次了。”丁俊晖觉得自己的发挥还不错,但心情看起来不错的他还是不太擅长回答记者们的问题,“昨晚睡得好吗?”“很好。”“有对手说你在今天的比赛中压力很大?”“其实压力不大。”“你有没有注意到威廉姆斯这次的状态很好?”“没有”……

  小丁的一个个答案经常会引起记者们的一阵阵笑声,不过,从轻松的笑容中,已经完全可以看出他越来越进入状态了。

  今天,丁俊晖将在半决赛中挑战马克·威廉姆斯。

  奥沙利文昨天为“低迷”表态

  信报讯(记者 刘静涛)在中国拥有很多FANS的“

火箭”奥沙利文此番到中国参赛来去匆匆,首轮吞了“鸭蛋”就消失了,让中国球迷和媒体大失所望。昨天,记者收到一封署名尤尼(奥沙利文)的致中国球迷公开信。

  奥沙利文在首轮0比5告负之后,拒绝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拒绝球迷的签名合影请求,让那晚的大学生体育馆充满了对他的抱怨和骂声。有媒体还猜测,“火箭”来参加中国公开赛本就是为了给世界台联一个面子,他早已订好了首轮比赛之后的返程机票等等。在众多猜测与质疑中,人们终于等来了他简短的一封信。

  信的大致内容是——

  亲爱的北京朋友们:

  在这里我想说,我非常喜欢这次北京之旅,尽管时间并不像我所希望的那么长。

  输掉中国公开赛的首场比赛让我感到非常遗憾,但是我非常感激所得到的支持。真诚地希望,我能在明年的另一个排名赛上重新回到北京来,希望再一次见到你们。

  【昨日综述】亨德利无缘四强

  信报讯(记者 刘静涛)昨晚,除了丁俊晖与乔·斯威尔的比赛外,马克·威廉姆斯与亨德利之间的较量也颇具吸引力,但亨德利似乎不在状态,不到两个小时就以1比5败下阵来。

  从前几天的经验来看,输球的大牌都不会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而亨德利的出现还是让记者们有些“惊喜”,尽管他的表情明显有些郁闷,“对手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之一,我们以前也经常碰到,他今天表现得很好。”亨德利明显不想太过评论自己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中国选手的进步很快,但我现在还没有感到中国选手的威胁。”亨德利说,他不会在北京多做停留,会尽快赶回英国准备世锦赛。

  【今日看点】丁俊晖火并金左手

  信报讯(记者 刘静涛)经过四场八强战,本届中国公开赛四强昨晚全部产生,今天半决赛的对阵是丁俊晖VS“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希金斯VS达赫迪。

  希金斯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原本4比0领先乔佩里,但经过半场休息后却连丢两局,还好他将状态迅速调整好,最终以5比2取胜。作为第一个闯进四强的选手,希金斯说希望在半决赛中碰到达赫迪,因为他在不久前输过后者。果然如希金斯所期待的那样,达赫迪随后在比赛中5比2战胜史蒂芬·李闯进半决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