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丁俊晖横扫"海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2:23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旭光)昨天,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决出四强,中国选手丁俊晖不负众望,以5:0横扫素有“海盗”之称的乔·斯威尔,挺进四强,而世界头号选手亨德利则负于威廉姆斯惨遭淘汰。

  丁俊晖与斯威尔曾在温布利大师赛上有过交锋,当时丁俊晖以失利告终。昨天再战,也许是事关晋级四强,所以双方开局都相当谨慎。在清光15颗红球后,双方依然未能拉开
积分差距,之后的彩球争夺,运气再次惠顾了丁俊晖,他先是一记长距离奔袭得手,然后又以一记匪夷所思的反弹球,赢得了首局的胜利。

  首局获胜后的丁俊晖越战越勇,进攻与防守连连得手。而斯威尔的运气实在过于糟糕,不但多次被丁俊晖做成斯诺克后解球未果,连遭罚分,而且在进攻中也经常出现母球落袋,机会球打不进的低级失误,最终只能无奈地接受被横扫的命运。

  在另一场重量级交锋中,七届世锦赛冠军得主亨德利1:5惨败于威廉姆斯,后者将在今天与丁俊晖在半决赛中交锋。另一场半决赛将在达赫迪和希金斯之间进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