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沙利文为糟糕表现道歉 回家前发表致球迷公开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2:10 北京晨报

  晨报讯 (实习记者 宋 )“谢谢球迷们给我的支持,希望明年能再来中国报答你们!”昨天下午,奥沙利文通过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组委会向他的中国球迷们发来了感谢信,他同时对自己在赛场和赛后的糟糕表现表示了抱歉。

  奥沙利文在首轮赛事中被亚洲球王瓦塔纳以0比5送回了家,赛后他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世界第一”的风采扫地。这次他特别致信中国球迷,表达了自己能来中国比赛的喜
悦以及过早离开的遗憾。赛会新闻官埃文先生向记者透露,信是奥沙利文在离开中国前的晚上发给他的,对于没有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奥沙利文感到十分抱歉,尤其感觉对不起支持他的球迷,所以他特别希望自己能通过中国媒体向大家道歉。埃文先生还特别强调,因为奥沙利文的女友刚刚为他生了一个女儿,所以他之前一直没有系统训练,在比赛中未能发挥出正常水平,但他已经许诺,来年一定会再来中国,全力打好中国公开赛。

  感谢信原文

  亲爱的北京朋友们:

  在这里我想说:虽然没有像我所希望的那样呆更长时间,但是非常享受这次北京之行。

  输掉中国公开赛的首场比赛,我感到非常遗憾,但是我很感激得到的支持。我喜欢球迷们的热情和营造出的赛场气氛。我真诚的希望能回到北京参加明年进行的中国公开赛,并且期待着再次见到大家。

  罗尼·奥沙利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