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手术成功却续约无望 英媒体暗示国足毁李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1:2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手术顺利完成后,对于李铁来说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与埃弗顿的工作合同了。不过手术的顺利进行并不能掩饰李铁现在在埃弗顿的艰难处境,由于养伤而被迫告别本赛季的事实让他获得续约的可能性再次减少。昨天在埃弗顿球迷网《疯狂蓝色》上刊登了资深记者莱斯罗伯斯的文章,这位熟知埃弗顿情况的记者认为李铁续约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在解释李铁无法获得合同原因时,罗伯斯暗示国家队带回的伤病影响了中国“铁”在埃弗顿的位置。

  罗伯斯认为虽然李铁的手术会让他摆脱骨刺的痛苦,但是他也失去了展示自己才华的最后机会。他认为:“在这样的情况下李铁基本上失去了

竞争力,赛季末没有人会对他的离开感到惊奇!”

  在谈到李铁基本失去续约机会的原因时,罗伯斯对于李铁的国家队比赛表示了不满,他认为李铁的伤病梦魇正是源于他随国家队参加比赛。2004年2月14日中国和科威特的

世界杯
预选赛
大战尚未开打,在抢圈游戏中,刚刚从英超归国的李铁意外受伤,被确定为右小腿胫骨骨裂。

  自从在国家队中意外骨折后,李铁经历了艰难的恢复过程,就在即将重回一队时,预备队的脚踝伤再次击倒了李铁。这次伤病也让李铁最终选择了进行手术。

  不过李铁本人和他的经纪人早已开始行动,去年年底埃弗顿主教练莫耶斯坦承告知李铁可以另觅去处之后,他的经纪人许洪涛在冬季转会之前就开始运作李铁转会其他英伦球队的事宜,当时朴茨茅斯、德比郡、谢联等球队都对李铁表示了兴趣。

  (小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